_MG_9221.jpg   感 恩 禪 ~悟覺 妙天禪師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人生幾十寒暑,如夢如幻。歲月無情的流轉,人事滄桑,人海茫茫,世法緣份,帶來得失,得時快樂,失時悲傷。如今何曾得失,何曾快樂和悲傷。一切如露如電,如雲如煙,如水東流,無影無蹤。一切已成過去,不曾留下甚麼!過去心不可得,現在心不可得,未來心不可得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 一切心既不可得,惟有感恩無始劫以來生我、養我、育我的父母親。教我、愛我的師長。勉勵我、友愛我的同學、同事、朋友、同修。感恩歷代造福人類的聖賢。感恩在不同崗位上獻出自己心力的士、農、工、商……。感恩為保護地球上全人類的和平,保護地球上一切生命有著自由自在生存的空間,而自我犧牲貢獻的先知先覺。因您們的慈悲心,地球上的生命才有生機,如同溫暖的冬日,如同荒漠甘泉,我衷心地感謝您的大恩大德。

      

     但願全地球的人類,讓我們共同勉勵,心心相印,一起為全地球上眾生的和平祈禱、祝福,力行奮鬥,直到美夢成真,永遠永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竹東區禪修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